close

 哈囉~我是小魚兒我要來說說我的生日禮物了~

一定有人要問為什麼我生日在2月,可現在都4月了還說生日禮物(沒人問吧#

其實是那時候我生日時魚媽買給我的~我只是現在才要講哈哈

話說魚媽真的大善人!還連THIS IS LOVE專輯一起送我,我都要開心的哭了#

好啦~回正題~我要說的就是赫海經典王道文!!!<他心底有片靜默的海>!!!(簡稱"靜海")

相信很多赫海飯老早就看完了,但我還是要講哈哈(哈屁#

著者:群語未央

 (封面)

靜海為50萬字的長篇文 分為1、2集~

 (側面)

我拿到書時我好心塞ㄚㄚ啊!!看到了嗎??

 (側面)

有瑕疵阿~!!嗚嗚...可是又不想再麻煩賣家了(自己懶吧#

不是我放的一前一後喔 是原本2就比較厚了喔

 (封底)

看過靜海都知道吧#短短一句話不知道虐哭多少人

給你們看內頁吧~我不會放內文~讓沒看過的寶貝自己摸索吧 先公開多無趣阿# (1集內頁)

 (2集內頁)

有沒有很美阿但不是只各有一頁的彩圖喔,而是我只各拍一頁而已

1、2集都有兩頁四面的彩圖 真的超美#

 (贈品)

 (贈品)

還送書籤跟小卡喔!好可愛好帥氣好喜歡###(小卡控

另外還有書裡還收錄網路上未公開的番外喔!!!

以上就是實體書及贈品的所有喔

 

來說說我的購買過程讀後心得

之前靜海是我一直想看的王道文,但其實我拖了很久才看的

不管有沒有看過,只要有看文的人九成都知道靜海虐人出名吧#

但我之前之所以一直不敢看靜海的真正原因是因為大家的留言...

很多看完的親留言都說差點哭瞎眼看到標題就哭等等之類的...(我真的相信了==

這些留言真的讓我猶豫了好一陣子要不要看這文

後來台灣開始有人要團購實體書,我擔心自己要是錯過就不知何時再開團

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勇敢的看了!!(這樣很勇敢?!

說實話我剛看完了第一部我覺得還好,因為不夠戳我淚點害我對靜海有點失望

可是到第二部後半,眼裡的水龍頭就關不住了!在看結局那一天哭的連自己都嚇到了,因為哭到都快岔氣了T^T

我以爲我會很堅強的看完,可是我真的忍不住!!

結局是我怎麼也沒想到的!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!!不過很滿意的是結尾收的很好

我實在無法定義兩人是HE還是BE,我想這只能見人見智了~

然靜海真的很虐,卻也有適時適當的甜,我想就是這樣才更讓人不捨...

兩人背負的過去都是如此坎坷又沉重,但未來卻是渺無希望的堅持

他們頂著堅難走在一起,卻又殘忍的被分開

我自以為的堅強被靜海打碎,我為兩個主人公難過許久,但我也仍覺得這是值得看的文

我看完靜海到現在其實也2個月半了卻不曾仔細回想劇情,因為那真的太心碎了......

雖然靜海為代表經典作卻讓人不敢回味,只能說群語姐的文實在太欲擒故縱了#

有時間且不怕虐的,一定不能錯過!!!

以上 感謝閱讀 愛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體書 靜海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奶茶裡的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